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年末造势 盘点东风日产广州车展五大看点

  2008年广州车展即将开幕,各大厂商都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展示自己的大好机会。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出现明显的下滑趋势。而广州车展在时间上,临近年关,可谓是厂商本年度争取完成年销量指标的一个契机,也可为明年销量做一个年底的铺垫。

  在2008年1—10月中,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销量不菲。特别是,到了10月,东风日产更是以32257台的销量成为增幅最大的汽车企业,同比增长55%。尽管如此,在广州车展的契机前,东风日产丝毫不会松懈,更会有备而来。据了解,在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将率领旗下全系8大车型同时亮相。东风日产展台将会有如下看点。

  看点一:新一代天籁酷动版炫酷登台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是天籁车迷们期盼已久的车型。跟天籁全系相比,酷动版通过运动、时尚的外观,以及炫酷的内饰,增强了天籁系列的活力,也丰富了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据了解,酷动版前大灯采用了透镜模式,在夜间的照射效果更好;17寸铝合金轮毂的运用,以及轮毂花纹的设计,使酷动版动感十足;在内饰上,酷动版偏爱深色内饰,另车门踏板处的磨砂部分,可防止消费者在雨雪天气上车时滑倒,其人性关怀可见一斑。

  看点二:新一代奇骏最MAN的城市越野SUV

  新奇骏是东风日产百万辆的“分水岭”,它的诞生给日产带来了第二波的发展黄金期。该车采用直线线条,风格锐力硬朗,内饰采用炫酷黑内饰。超大天窗以及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该款全系城市SUV的卖点之一。该车的另一亮点是采用智能四驱系统,能够让驾驶者轻松安心地进行户外行驶。据了解,新奇骏共推出了2.0和2.5两种排量,五款车型。

  看点三:TIIDA NISMO运动版国内首度亮相


  ■2008版 TIIDA NISMO(日本版本)

  看点四:环保概念车MIXIM吸引眼球

  素以技术著称的日产,将沿袭一贯的技术创新路线。未来日产将用人性化的先进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怡然舒适的驾乘享受,这将是东风日产所有车型的共同价值承诺,包含双核铂金动力、四度宽适空间、六重安全保障的卓越产品性能。另外,绿色环保一直是日系车的优势。而双核铂金动力是以日产顶尖发动机和变速箱动力组合技术,达成强劲动力与节能环保的高度统一。所以,环保概念车 MIXIM的推出值得期待。

  看点五:美女车模争奇斗艳

  ■ 历届广州车展美女车模


  虽然,广州车展的主角是车,但是,香车和美女一直是两个互相映衬、互相影响的话题。当美女遭遇酷车,会给参观者留下更深刻的印象。美女和香车,这两个元素的纠缠似乎总是有着解不开的结。车模靓不靓,香车酷不酷,无论想到哪一个,总也割舍不了两者之间千丝万缕的牵扯。所以,在车展上,争奇斗艳的除了车型,还有车模。

  综上,广州车展作为车市风向标之一,除了以上东风日产展台看点以外,广州车展上的官方发言也是一大热点。

因为,品牌战略方向和企业口号的发布,将直接反映出东风日产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