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广州车展“双环汽车给人动起来的感觉”

  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于2008年11月18媒体日的到来已经来开了帷幕,双环汽车第一天就收到众多媒体的关注,一位专业汽车媒体的记者一句话恰到的道出了双环汽车这次广州车展给大家的感觉:“双环汽车给人动起来的感觉”


  此次车展双环汽车推出的多款车车型,尤其突出了小贵族的运动特色更是得到大家的认可,小贵族的运动特性并不是单是体现在后面备胎的视觉冲击,更值得自豪的是小贵族独有的运动特性。

  双环小贵族运动特性完全可以让你玩出感觉。拥有安全护佑的铠甲车身,无所比拟的高离地间距宽轮距,特例独行的四轮盘刹、大轮胎,全副武装着ABS+EBD、安全气囊等高科技装备,让车主感受到安全的呵护、驾驭的随心、野性的释放,更在后面装配了“后备胎”,把越野性展现的畅快而随性,更把跑车内涵塑造的淋漓尽致。同时,在舒适性、驾御性上那内在的科技张力,匹配着张扬的时尚造型,尽情诠释着横纵层次的运动文化。双环红星小贵族在彰显了汽车完美的品质基础之上,设计师又为其增添了许多运动元素的设计和部件,让人感,去感受大自然的韵律,去体悟动之美、静之韵,觉到这就是一个运动之家。


  双环SCEO更是靠着自己的运动特定吸引着众多媒体记者的眼光,让这款精致的SUV车成为聚光灯下的尤物。双环SCEO设计把轿车的精致和越野车的硬朗集合在了一起,给人一种饱满、匀称的感觉。双环SCEO前脸设计也很有特点,使得驾驶员在保持正常的驾驶姿势时不会看到前机器盖,缩短了前脸的长度,加上下沉式设计,不仅降低了风阻系数,还保证了驾驶员良好的视野。SCEO不仅具备了载人汽车,商务用车和休闲用车的多用性,更提高了驾驶者的方便性和实用性,堪称是一款为真正欣赏完美的人和热爱驾驶的人们提供的杰作。

SCEO的驾驶环境和车身细节之处也都偏向轿车化设计,我们把它称作“城市SUV”,但是在越野功能上不会输给它的“专业竞争对手”。

  19日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我们相信双环汽车不仅带给大家运动的感觉,也能够带动大家体验汽车运动的体验。动起来,为双环汽车喝彩。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