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2008广州车展 双环汽车携自主研发车型参展

  广州国际车展是我国三大车展之一,2008年11月19日这一汽车盛会开幕在即,我们有的是更多的期待。2008年是不同以往的一年,刚刚在北京闭幕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中国凭着自己的努力刷新了奥运纪录,荣登金牌榜第一,此际举办的广州国际车展也是汽车行业的一大盛宴,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历经多年的积极发展,以东道主之姿“晋身”广州国际车展。

双环汽车做为中国自主品牌之一,表现更是不同凡响。

  双环汽车公司携自主研发的双环SCEO系列和小贵族两个系列参加此次盛会,并将以这两个系列车型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着自主品牌的风采。此次双环汽车将推出新配高压共轨柴油版SCEO、配备双燃料供给系统SCEO、汽油自动挡超豪华SCEO三款SUV车型,并有多款不同配置小贵族同时亮相,最让我们期待的是双环小贵族纯电动车的首次发布,将掀起微车新动力的新篇章。

  此次,双环SCEO系列参展的柴油高压共轨版SCEO和油气混合版SCEO概念车在SUV领域极具代表性。柴油高压共轨版双环SCEO配置的是中国玉柴为适应乘用车市场发展满足国内环保需要开发的排量为2.5T增压型柴油机,同时搭载北美最大的DELPHI公司的电控燃油喷射技术,动力强劲、环保节能。油气混合版SCEO,采用欧洲先进技术,将汽油和天然气结合运用,节约了汽油能源且污染更小,更加保护环境,目前该款车型在欧洲非常受欢迎,欧洲市场不断走俏,今年广州车展,双环SCEO即将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双环汽车在汽车安全上有自己极大优势。双环SCEO是中国首款通过欧洲EEC认证的SUV车型。欧洲EEC认证是非常严格的,是一项强制性认证,在汽车安全上有很高的要求,目的就是确保进口欧洲车辆的安全性能及环境保护的要求。 EEC指令一经发布生效,在成员国内部强制实施,并优先于本国法规。双环SCEO用高强度钢板打造的铠甲式吸能车身设计,车门采用3杠支撑,多层钢板复合而成,配以多处吸能盒保险,强化了车身结构的防冲击能力;来自三菱设计中心的强化底盘设计,和利用全球最先进科技打造的悬架系统,前为麦弗逊式,后侧采用螺旋弹簧,经过几何学最佳设计精心调制而成,更是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在2007年众多中国自主品牌深陷“碰撞门”事件时,双环SCEO成为中国第一款通过EEC认证的SUV车型,足见其安全性能已经达到世界顶级的安全标准。

  小贵族系列则包括AMT版小贵族、运动版小贵族以及纯电动版小贵族。小贵族在汽车设计上创造了中国微型轿车的六个第一,对小车有大的突破,极具个性时尚风采运动版小贵族拥有安全护佑的铠甲车身,无所比拟的高离地间距、宽轮距,特例独行的四轮盘刹、大轮胎,全副武装着ABS+EBD、等高科技装备,同时搭载手自一体变速器AMT版小贵族又获得了自动变速的便捷性和舒适性,车主可随着自己的喜好选择手动和自动,驾驶更加随意舒适,更时尚,让车主感受到安全的呵护、驾驭的随心、野性的释放。

  双环小贵族,受到美国MILES—INTERNATIONAL GROUP,INCC(美国麦尔斯国际集团)公司的青睐,经过多次洽谈,小贵族即将登陆美国一展中国自主品牌微车风采,经过双方的合作,共同推出电动版的小贵族,推动了微车领域新能源车的发展。目前双环小贵族电动车在美国非常受欢迎,我们相信随着新能源车的不断深入发展,电动小贵族一必将成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军者。

  双环汽车的这几款车型紧随着时尚的潮流同时又超前着潮流,既响应着我国节能环保的国策又顺应着爱护环境的世界主题,参加此次广州国际车展,双环汽车集“新动力、新概念、新时尚”于一体的表现,无不充分展示着双环汽车的无限潜力以及双环汽车先进的造车理念,更充分展示着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创新和发展,双环汽车此次盛装亮相,也必定唱响此次车展。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