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专家提醒:二手车车内检查要注意三个要点

  消费者挑选二手车时车内检查要注意哪些要点,精典汽车二手车中心专家给予以下几方面的提醒:

  一、操作系统。买车前在驾驶座上先感觉乘坐是否舒适、视野是否开阔。检查操作系统:用手晃动方向盘,上下不应有窜动间隙;转动时自由行程不能过大;方向盘应手感良好转向灵活;离合器踏板应感觉轻快灵活,无发沉、阻滞之感;油门踏板加油时应反应灵敏,回位迅速。

  二、车内装饰。先观察车内布置是否大方美观,色彩柔和,座椅、安全带、安全气裹、仪表盘外观是否完好,无破损、裂纹等损伤。车内门窗玻璃应升降自如密封良好,仪表盘上指示灯应齐全且工作正常。改装或加装的辅助设施应对驾驶中安全操作无不利影响。

  三、舒适性。这一点根据车主主观感受判断,从车内色彩、布局、乘坐、操作是否方便轻松来感觉舒适与否。可进行试乘试驾,考察驾车的视野、车内噪音、振动大小、车内音响、空调等是否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