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四川十余名车主现场见证 奇瑞A3如何诞生

  上周,四川十余名消费者受奇瑞之邀,前往安徽芜湖和云南贵州其他地区近百名用户一道参与了“《奇瑞A3是怎样炼成的》品鉴之旅”活动,参观工厂、试驾A3、游览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公园,四川消费者们此行收获颇丰。

  在A3的驾控体验活动中,主办方安排了绕桩、急停、ESP体验等环节,让大家全面体验A3的操控性能。其中,ESP体验环节最刺激,在开启和关闭ESP的情况下,A3的应急表现有明显不同,ESP能让驾驶者在高速变道的情况下顺利安全地变道。作为一项重要的安全配备,ESP电子稳定程序在奇瑞A3之前主要配置在中高端车型上,A3将ESP首次带入了十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上。绕桩等环节让大家感受到了奇瑞的四连杆独立后悬挂的性能,其制动性能也得到了大家的赞扬。

  除了现场试驾外,品鉴团一行还特意参观了奇瑞汽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车间,大家对奇瑞的自动化冲压线上、焊装车间和喷涂车间的机器人特别感兴趣,奇瑞目前大量采用机器人,提高了生产效率的同时也提高制造精度,更好保证产品的一致性。

  A3是奇瑞汽车9月底推出的,率先上市的是三厢车型,该车采用ESP、六安全气囊、四连杆独立后悬挂、五星级碰撞标准设计等技术,目前有1.6L和1.8L,还将推出2.0L和两厢版,自动挡车型预计明年面市。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