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比亚迪F3DM上市 > 比亚迪F3DM热点新闻

全球首款比亚迪双模电动车上市仪式实录

  主持人:谢谢王总的精彩致词。比亚迪在深圳经历了14年的发展,这其中离不开深圳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面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先生致辞,掌声有请!

  高国辉:各位吴处长、金融界各位行长,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各界领导、行业专家和媒体朋友们相聚在深圳,参加"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上市新闻发布会"。

在此,我谨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美好的祝愿。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的上市,距去年比亚迪汽车深圳工厂落成仅仅一年多时间,标志着深圳汽车产业向新能源领域迈出了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这是比亚迪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抢抓机遇,大胆创新所取得的伟大成果,也是深圳经济特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缩影。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比亚迪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为此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科技 绿色明天",这不仅是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的主题,也充分表达了比亚迪企业公民的良好环保责任,与深圳"建生态城市,圆绿色梦想"的环保目标完全契合。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水平,是促进深圳这座"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全球环境500佳"的国际"花园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保障。

  党的十七大明确将建设生态文明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奋斗目标之一,要求坚持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市和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新的历史时期,我们面临着加快发展和保护环境的双重使命。

  在全球都在寻求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之路时,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走在了世界的前列。比亚迪F3DM搭载的是全球首创的DM双动力混合系统,该技术实现了汽车既可充电、又可以加油的多种能量补充方式,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双动力混合系统,同时为产品的快速市场化提供了可靠和可行的保障。相信,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技术通过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将带来优良的社会效益和巨大的经济效益。对于缓解能源、资源和环境的制约,对于满足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环境保护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深圳市委市政府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础上,正积极致力于提升城市的品位和内涵。节能环保汽车对提升城市生活质量,实现人与城市、自然和谐统一的影响深远。

  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人类将越来越多的享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福祉。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的上市,预示着我们已经驶入清洁、和谐的社会发展快车道。同时也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中国力量领跑世界。

  深圳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电动汽车提供快捷、便利的出行环境和交通服务,有力地推动比亚迪电动汽车的市场化,更多地造福于民。我们也希望比亚迪在不断的技术创新中快速增强市场竞争力,为深圳乃至中国的汽车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上市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祝愿各位在深圳渡过愉快的时光,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传福 | 胡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