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08奥拓

车友回忆与奥拓在一起的故事

  也许现在的奥拓早已不是当年满街跑,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方便的疯狂小老鼠了。也没有城市再把它作为缓解交通压力的出租车了。而用奥拓接送客人,洽谈业务,赶赴宴会的人已经成了凤毛麟角。但是这个小小车型,却是很多中国人圆梦个人代步车的开始。

  “奥拓,买它只是图便宜!” 如今的奥拓,只是都市众多的经济型车的一种,人们现在使用奥拓车只是把它当作普通的交通工具,开着奥拓上班、下班。

  但请不要忘记,奥拓仍然是最便宜的经济型轿车,低廉的价格是奥拓最大的优势。奥拓车便宜,不仅是买车时价格低,保养费用、维修费用、油费等也相对较低。

  “奥拓,不怕撞!”,并不是奥拓的质量有多好,真的开不坏,撞不烂。其实这是反映了人们的心理,还是觉得奥拓便宜,就算撞了也无所谓,不心疼。所以现在会经常看到已是满身创伤,满身灰尘的奥拓仍然在街上逍遥自在,而不愿进维修厂、洗车厂。实在没法开了,才会到维修厂呆上几天,反正修它也不贵。奥拓就是这样默默的贡献着它的余热

  其实奥拓并不是一款不思进取的汽车,奥拓也在不停的尝试创新和改进。早在1999年,当时还处在颠峰时期的长安奥拓就推出了新车型:快乐王子,对老奥拓作了一系列的改进后,引发家用热潮,与当年的奥拓相比,现在的奥拓无论是驾驶性能,安全性能和内部空间都有了很大的改进。但奥拓始终不能绕开它最大的缺陷:已经离时代很远。

  “回忆也是美丽,比较它深深的影响过我们的生活”。这句话真的能代表每个拥有过奥拓车的人的心情。现在,奥拓再也不是“满城尽开的拓拓车”。但是奥拓也不应该被遗忘的。为市民们的生活都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