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奥拓变身 打造轻量 时尚的换代小车

    奥拓可是人们最熟悉的低端小车,新换代的奥拓将一改以前陈旧的面容,重新整装。全新的奥拓将采用轻量化的车身,以达到低油耗和低尾气排放的最佳效果,并且在外观上兼具时尚、动感和年轻化的外形,是一款专为年轻人准备的低价格小车。


 

  奥拓概念车

  2010年量产

  动感、年轻的内外装 

    发动机:铝质汽油发动机

  排放标准:欧V

  排量:1.0L

  外形:大嘴水箱格栅

  水滴形大灯

  价格:未定

  据长安铃木相关人士介绍说,新款奥拓在内外饰方面做了很大变化,老气、陈旧的装束已被淘汰。在外形方面,新奥拓融入更多动感、年轻的时尚元素,它的设计灵感主要源于铃木A-Star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已经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将有望成为奥拓下一代的新车型;内饰方面,新奥拓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运动风格十足,为了方便车主,设计者把音响控制按钮也安装在方向盘上,而且中控台每个区域都很清晰、很简洁,这样可以避免微型车内饰给人的繁杂感。

  印度量产 瞄准欧亚市场

  作为一款低端的微型小车,新款奥拓计划10月要在印度实现首批量产,它的出现将成为塔塔Nano又一竞争对手,而且欧洲、亚洲将是它的主要销售市场。长安铃木相关人士介绍说,新款奥拓将在明年实现国产,而且还会有一款外形相似的姐妹车出现。对于新款奥拓的价格也只是预测,应该在5万元左右,这款车将定位于追求时尚、休闲、个性生活的年轻车主,亮丽的色彩更吸引女孩子的眼球。

  奥拓新款

  2009年上市

  排量:1.0L

  油耗:百公里4.8L

  排放标准:欧V

  安全配置:四轮碟刹

  ABS+EBD

  双安全气囊

  价格:预计5万元

  新款奥拓已被世人称为“全球战略性小车”,在动力上,它搭载1.0L汽油发动机,符合消费税的标准,而且还是一款低排放、低污染的环保小车,其二氧化碳排放量控制在109g/km之下,这样它的尾气排放完全可以达到欧V标准,和同级别微型小车相比更具优势。虽然奥拓拥有低廉的价格,但是在安全配置方面可能会令消费者担心,不过新换代的奥拓小车拥有同级车型中最高的安全配置,四轮碟刹、ABS+EBD,还有双安全气囊等保障车内全员的安全,而且车身高强度的吸能性也能在紧急情况下发挥作用。

  排放达到欧V标准

  奥拓老款

  最高时速:120公里/小时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排放标准:欧II

  最大功率:26.5千瓦

  价格:3.68万元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