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80后女生时尚之选 4款精致两厢小车推荐

  “80后”是目前网络上很火的一个词组,顾名思义“80后”就是指出生在80年以后的人。这一代年轻人生活在社会主义下,却受着西方文化生活的冲击。他们思想独立,精神叛逆,重视自我,喜欢与众不同。特别是在对汽车的选择上,80后也有自己独到的看法。因为汽车在80后的眼中,不仅仅只是代步工具而已,同时也是自我个性的展现。

CrossPolo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那么对于80后的女生来说,究竟什么样的车才能打动她们的芳心呢?光有漂亮的外形绝对是远远不够的,因为时尚精致的内饰同样也是80后女生所追求的。此外,丰富实用的内部舒适配置,80后女生购车也十分关注。不过由于大多数80后女生都刚刚走上工作岗位不久,并没有太多积蓄,因此购车预算往往都不高。所以基于上述购车前提条件,笔者为80后女生推荐了4款售价在8万元-12万元之间的时尚两厢小车。

  SX4两厢

  推荐车型:1.6L自动豪华

  参考价格:11.88万元

试驾SX4

[天语SX4 8.98-11.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8.85万起]

  SX4两厢是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型,同时也是第二款正式进入国内市场的Cross跨界车。从外形上很容易找出SX4两厢与其他两厢车型的区别,比如车轮在四角的布局、车顶行李架、175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205毫米的宽胎都充分说明了SX4是个活泼好动的家伙。

试驾SX4

  SX4采用了铃木的M16A全铝发动机,特有VVT正时气门可变控制系统。SX4的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4牛/米,在同级别1.6L排量车型中,其动力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考虑到是女生驾驶,因此笔者推荐自动挡的SX4。SX4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技术上没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先进,但配合M16A发动机在城市道路行驶还是游刃有余的。SX4底盘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配合175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和16英寸的205宽胎,它的通过性要比一般小型车突出很多。虽然没有匹配四驱系统,但凭借良好的通过性,SX4有时也可以小小的撒一把野。

试驾SX4
试驾SX4
试驾SX4
试驾SX4
试驾SX4
试驾SX4
试驾SX4
试驾SX4

  虽然SX4自动豪华型是SX4全系中售价最贵的车型,但SX4豪华型的配置也十分全面。在安全方面,SX4豪华型有着同级车型很少配置侧窗SRS安全气帘,同时发动机也具有芯片防盗系统。另外相比精英型,SX4豪华型增加了车身大包围与行李架。在内饰上,SX4豪华型不仅具有真皮座椅,还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此外,SX4豪华型还具备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和多功能行车电脑。在音响方面,SX4豪华型采用的是6碟CD和剧院式8扬声器。

  Cross Polo

  推荐车型:1.6手自一体

  参考价格:12.93万元

CROSSPOLO外观

  Cross Polo是在两厢Polo劲情基础上推出的一款Cross跨界车。与两厢Polo劲情相比,Cross Polo的变化并不多。例如发动机与变速箱都与Polo劲情相同,内饰也完全一样,只是在外形上,Cross Polo增加了一些Cross车专属的元素,比如车身大包围、16英寸铝轮毂和205宽胎,铝合金车顶行李架等。目前Cross Polo只有两款1.6L车型,一款为5速手动一款为6速手自一体。

CROSSPOLO外观

  Cross Polo 1.6L发动机的表现与Polo劲情 1.6L相同,最大功率只有77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虽然发动机的性能非常一般,但是Cross Polo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这款车的亮点配置之一,因为同级别的自动挡车型大多数配备的都是4速自动变速箱。自动挡的Cross Polo不仅可以自行分析行驶情况和自动匹配换挡时机,同时还具有自学功能。此外,自动挡Cross Polo还支持手动换挡模式,这样能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驾控乐趣。

crosspolo内饰
crosspolo内饰
crosspolo内饰
crosspolo内饰
crosspolo内饰
crosspolo内饰
crosspolo内饰
crosspolo内饰

  Cross Polo的主要缺点是内部空间相对局促,因为Cross Polo的轴距只有2460毫米,车身尺寸为3916/1650/1520毫米。相比SX4两厢等同级车型,它的内部乘坐空间不是很宽敞。虽然动力与空间都表现平平,可Cross Polo十分注重安全性。例如Cross Polo不仅有4个安全气囊,同时还采用了激光焊接车身,其车身刚性要比日系车稳固可靠的多。另外Cross Polo的舒适配置也很齐全,有变排量智能空调、CD+MP3音响、双开启天窗等。但遗憾的是,Cross Polo 1.6手自一体车型并没有配置真皮座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