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时尚也实用 日系两厢小车实用配置大比拼

  两厢小车价格实惠,外型靓丽,充满时尚和个性气质,已经成为最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热点车型。而作为走在潮流尖端的年轻族群来说,他们追求便捷,享受生活,崇尚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面对这一群体的特征,两厢小车生产企业不仅在外观、动力、操控等方面下足功夫,配置上更是不断升级,通过智能化和人性化的丰富配置,使车主在用车过程中享受到最为简捷舒适的驾乘体验。下面我们选择了三款热销两厢小车进行比较,看看谁的配置最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

 


  ◎新雨燕1.5超炫版

  价格:8.18万元—9.88万

  推荐指数:★★★★★

  单从三款两厢小车的价格来看,新雨燕1.5超炫版显然最为实惠,顶配版与雅力士和新飞度相比,足足便宜了2.5万到3万元左右。而且从新雨燕外观、动力和配置等方面来看,便宜的价格显然与高性价比划上了等号,不仅拥有经典平顶式可爱造型,采用动感的扰流板尾翼和银色新型金属大轮毂,还搭载了超级省油的M15A冠军发动机,数据显示,该车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38N•m,90km/h等速油耗仅为5.3L/100km,排放性能满足了国IV标准。

充分符合了年轻人在时尚和实用方面对于座驾的要求。

  而从深受年轻人关注的配置方面来看,新雨燕超炫版丰富的越级配置足以吸引众多眼球。顶配炫酷款自动档配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用户无需取出并操作钥匙,即可直接开启车门;进入车内,不必插入钥匙,只需旋转点火旋钮,即可启动车辆。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按钮,只需手指轻按即可完成音乐控制,极为方便。中控台设计简单,上手容易,多功能显示屏上能显示时间、室外温度和瞬间油耗,橙色背景光还有几分柔和。此外,还配有全方位倒车雷达、花粉过滤器、不仅拥有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等中高级车的豪华配备,还添加了内置式6碟CD播放机、MP3接口等,使车主在驾控过程中充分享受到音乐的乐趣。新雨燕1.5超炫版还采用高刚度轻量化吸能车身设计和ABS+EBD安全防卫系统科技,顶配版更是增加了同级车中少见的6个安全气囊,为车主提供了更加安全周到的驾乘环境。

 


  ◎新飞度1.5

  价格:10.38万元-12.98万元

  推荐指数:★★★★☆

  新飞度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向来为人称道,不仅充分考虑了内空和功能上的需求,而且追求一种舒适的驾乘感受,行李舱容积也达到400L以上,特别适合周末出行或长途旅游。在配置和内饰上新飞度也秉承了这种人性化理念,除了采用基本配置外,内饰秉承了“MM”设计理念,控制装置以驾驶者为中心,并在液晶信息显示装置上添加了瞬间油耗和可行驶距离功能,操作快捷简便,一目了然。在安全配备方面,新飞度1.5全系列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带乘员姿势检知系统(OPDS)的侧气囊,12.98万元的新飞度1.5AT运动豪华版另配侧气帘。此外,新飞度1.5电动天窗的配备,也是吸引眼球的一大亮点。

 


  ◎雅力士1.6

  价格:约合8.46万元-12.55万元

  推荐指数:★★★★

  雅力士在外型、空间、动力等方面都比较中庸,配置上似乎也绝不越级,除了采用该级别车的基本配置之外,较少中高级车的豪华装备。不过从安全配置来看,雅力士在同级车中较为领先,精致版与新雨燕一样采用了6安全气囊的配备。除此之外,最顶配采用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和前后保险杠扰流板。然而从价格和实用性方面比较,雅力士在配置上的性价比稍显不足,对于既追求丰富配置,又追求低价的消费者来说,价位似乎略高了一点。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