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海马汽车“蓝色扳手”推出 “宝贝计划”

  12月10日,海马汽车服务品牌“蓝色扳手”在海马全国150多家销售服务店中全面推出 “幸福家庭的‘宝贝计划’”,以进一步满足海马顾客的保养需要,提高顾客满意度,兑现“蓝色扳手”关于提供“专业养护方案”的品牌承诺。

幸福家庭的‘宝贝计划’
幸福家庭的‘宝贝计划’

  “幸福家庭的‘宝贝计划’”即快速保养服务,主要针对固定行驶里程及时间间隔、需定期保养的特定项目以及海马汽车开发的专业养护用品而展开,其服务内容包含保养套餐、定期保养、专业养护三大服务项目,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提供专项、专业、及时的保养服务。

  据了解,“幸福家庭的‘宝贝计划’”——快速保养服务,是海马服务品牌“蓝色扳手”继“福入万家”、“阳光假日”、“金秋之旅”等服务活动之后,在年末推出的又一新举措,旨在坚决捍卫汽车价值,全面呵护消费者的爱车。

  作为全国六大服务品牌之一,海马汽车服务品牌“蓝色扳手”,提出了“顾客至上,真诚致远”的服务理念,针对客户“愉快的驾驶体验”的实质需求,提出售后服务应回归到车,以“维修质量保证、价格标准透明、纯正配件保证、专业养护方案”作为“蓝色扳手”服务的关键,在车辆使用的整个过程中给用户更优质周到的服务。同时还首次对服务进行量化,坚决的“捍卫汽车价值”。

  据海马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登营介绍,自2006年9月服务品牌“蓝色扳手”发布以来,海马汽车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塑造全新服务品牌,完善海马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从新年伊始的“福入万家”活动开始,到春、秋期间的“阳光假日”、“金秋之旅”……海马汽车的用户始终可以享受到每年服务活动不断的VIP待遇。通过为用户提供的零距离服务,通过服务人员的主动心、可靠心、细致心,海马汽车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心。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