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丰田汽车公司2009年度投资或将大幅下调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消息,丰田汽车公司正酝酿将中国及巴西工厂的扩建计划延期,在日本国内主力工厂的投资也将被压后,预计2009财年其设备投资额将出现大幅回落。

   由于最近几年全球销量持续放大,丰田公司不断在世界各地新建、扩建工厂,设备投资额也连续多年保持了超高水平,年均投资额在1.5万亿日元左右(约合167亿美元)。

   今年第三季度,在北美的经营出现亏损后,丰田公司已经表示,由于北美市场销量大幅下滑,公司盈利状况急剧恶化,正在美国密西西比州建设的北美第八家工厂投产时间由原定的2010年推迟至2011年以后。

   报道称,由于已经确定全球销量可能出现连续两年下降的局面,丰田公司将被迫作出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投资计划调整,并有可能迎来经营的转折点。而汽车部件、汽车材料、设备制造商等很多行业都将被波及。此外,本财年设备投资计划增幅高达4%的日本八大汽车制造商中的其他厂家也都有可能进行投资计划调整。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