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歌乐上市确保副驾席视野车载侧视摄像头

  日本歌乐(Clarion)上市了在汽车导航系统画面上显示副驾席一侧前轮周围影像的车载侧视摄像头“CC-2016A-A”。采用了水平约130°、垂直约97°的、约25万像素的高精细1/4英寸彩色CCD摄像头。

在确认汽车发动时侧面安全性、防止从狭窄路面上滑落以及避免停车时碰到路边石和道边等的情况下,实现视野辅助功能。

  该产品支持歌乐汽车导航系统“CRASVIA NX808”、“CRASVIA NX708”、“Smoonavi NX308”以及“Smoonavi NX208”,外形尺寸为宽27×高25×纵长41mm(不含突起部分)。为安装在门镜下面,实现了小型化。还可与该公司已上市的后方确认用的彩色摄像头“CC-2013A-A”同时连接。价格为2万5200日元(含税)。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