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网友观点

谁说小车不能玩操控 比亚迪F0虽小却强悍

  已经上市三个多月的比亚迪F0,在车市低迷的环境下,销量仍月均超8000辆。除了酷炫时尚的造型、高性价比外,操控和动力表现也是比亚迪F0的制胜法宝。

  汽车制动性能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一辆车的安全性能。

F0的制动力非常强劲,配备前轮通风盘式制动器和智能助力转向,同时F0在空气动力学上做了很多优化设计,加大了制动盘周围的通风量,包括大散热孔的铝圈设计,都能够很好地帮助制动盘降温。

  F0是目前车市里唯一采用独立悬挂底盘系统的小车,使得这款A00级的精品小车在操控上表现出色。

  F0充分利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结构简单、紧凑,悬挂重量轻、占用空间小的优点。F0还采用了横向稳定杆结构、后拖曳臂附扭转梁结构,兼顾了舒适性与运动性的同时,确保了良好的操控性。

  比亚迪F0采用的是1.0L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BYD371QA,功率超过了50kW/L,保证了F0动力输出的优越性。据了解,比亚迪这款发动机吸收了丰田马自达铃木等先进发动机设计理念,在可靠性和节能性上都可称为是站在了前人的肩膀上。

  在排放标准方面,这款发动机达到了欧Ⅳ标准,是一款绿色环保发动机。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