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交通事故案例

四川南充闹市发生严重车祸伤11人(组图)

  12月17日上午,四川南充闹市区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车体严重变形,多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南充消防官兵与急救、交警等人员一起奋力破拆车体营救伤员,事故共造成11人受伤。

  车祸发生在南充闹市区北干道,10时45分,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正在救援,现场交通严重拥堵,交警正在疏导交通、维持现场秩序,发生事故的出租车已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一位身着白色上衣的驾驶员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双腿被死死卡住,其腿部、衣服上粘有斑斑血迹,与之相撞的是一辆面包车,车身标有“汽运三公司”,正前方贴有一块“飞乐婚庆”的红色纸牌,其车前部车受损严重,保险杠部分已明显凹进去,地上满是玻璃碎片。

据现场救援人员和目击群众介绍,另有多名伤者正送往医院救治。

  由于两车紧紧撞在一起,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医务人员以及现场群众,合力将面包车往后推以方便施救。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将阻碍救援的挡风玻璃全部拆除,并利用液压剪、铁铤等工具对车体进行破拆,很快将左侧的车门打开,可伤者的脚仍被死死卡住,司机还是无法救出,于是消防官兵改用扩张器进行局部扩张,一切就绪后,几名消防官兵立即上前,小心翼翼地将被困司机救出,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从救治伤员的医院获悉,此次车祸中医院共接治伤员11名。目前,车祸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