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加拿大报告称美国汽车业破产将造成加大量失业

  加拿大16日公布的一份报告说,若美国汽车“三巨头”破产,加拿大大量相关员工将失业。

  这份由安大略省制造业委员会公布的报告说,若美国汽车“三巨头”现在破产,加拿大将立即失去32.3万个工作岗位。

由于相关行业也将受到影响,预计到2014年,加拿大将总共失去58.2万个工作岗位。

  报告说,即使“三巨头”现在减产一半,加拿大也将立即失去15.74万个工作岗位。到2014年,全国将失去29.6个工作岗位。

  报告预测,美国汽车“三巨头”破产还将导致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业产量减少八成。

  美国三大汽车公司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加拿大分公司直接雇佣员工最多曾达4.64万人,如今已缩减至2.78万人。这三家分公司的生产总量占北美汽车业总产量的20%,其产品的90%销往美国。加拿大汽车业就业人员总数约100万人。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加拿大分公司向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安大略省政府申请总额60亿加元(1加元约合0.80美元)的援助。之后,加拿大政府宣布,若美国对其汽车业采取救援行动,加拿大将向三家公司提供总额35亿加元的援助。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