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临近岁末抢市场 江铃宝典09款抢鲜上市

  临近岁末,汽车厂家动作频频,沉寂大半年的皮卡市场也出现了一个大动作———连续8年全国柴油皮卡销量第一的江铃宝典,抢“鲜”推出09款车型。日前,江门江铃在五邑凤凰酒店为09款宝典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

  09款最突出的提升体现在造型和安全性方面。采用“福特X视觉焦点”前脸设计,简洁的车身线条,具有浓郁的欧系韵味;后车厢动感十足的工作休闲双用架,既增加载货能力又具备休闲功能。先进的电子ABS制动系统等4大主动安全配备和双安全气囊等10大被动安全配备,加上先进的高刚性安全车身,构筑出领先的安全保障体系。整车搭载进口电控高压共轨的4JB1-TDICi柴油发动机,全面达到欧Ⅲ标准。

  业内人士指出,江铃皮卡车型问世至今已经是第15年,本次09款的推出是第四次技术升级的产物。前三次技术升级分别为高端柴油皮卡制订了“省油———6.44升穿越海南(230公里)”、“耐用———30万公里无大修”、“舒适———轿车化操控配备”、“环保———率先达标欧Ⅲ”等行业标准。本次升级将在“安全”和“外观”上再次为行业制订新标准,再加上采用福特全球服务标准制订的江铃服务体系“JMCcares”,09款宝典将在“省油、耐用、安全、外观、舒适、服务”六大方面为高端柴油皮卡树立新标杆。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