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白宫宣布援救汽车业 美股受激励早盘大涨

  昨晚布什宣布援救汽车业,美股受激励于早盘大涨。截至昨晚23:24,道琼斯指数涨150点报8755点,标普500指数涨17点至903点,纳指涨36点至1588点。周四道指收盘大跌219.35点报8604.99点。

  通用大涨18%,克莱斯勒福特涨4.2%,全球第二大汽车座位生产商LearCorp.涨23%。根据布什方案,政府将从7000亿金融援救资金中拔出174亿美元用于救助汽车业,暂时只贷款给通用和克莱斯勒。先期134亿美元将于本月和下月拔出,通用得90亿美元,克莱斯勒得40亿美元,而余下40亿美元将于明年2月份贷给通用,届时奥巴马已经就职。福特公司称,该公司暂无需贷款。

  上周美参议院表决时否决了汽车援救案,当时股市暴跌;周五布什宣布新的援救计划后,股市应声大涨。同样因为该消息,正在交易的有色金属、原油等期货纷纷从盘中低点反弹。

  欧股涨跌互现,英股跌0.59%,法股涨0.33%,德股涨0.22%。稍前欧股跌幅较大,但美股开盘后或减少跌幅,或反跌为涨。

  周五日本央行宣布减息,将基准利率从0.30%调至0.10%。但日本央行的降息无助股市,周五日本股市不涨反跌,油价大跌也未给日本股市带来多大支撑,日本央行的减息反而让投资者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买盘纷纷萎缩。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克莱斯勒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