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新派商务豪车讴歌新TL上市 车长突破5米

  从总投资高达5000万元的豪华4S店落成到成都首家“A尚圈层俱乐部”的成立,日系豪车品牌讴歌显得有些特立独行。上周六晚,成都讴歌空港店,众多高挑靓丽的模特展示着意大利高档品牌FC的新款春装。这不是一场传统意义上的时装发布会,名模身后的豪车才是晚会主角———09款新TL以这种独特的方式正式进入成都。

  “走秀”之前,本报记者得到了试驾新TL的机会,在三环路与机场高速,新TL充分呈现了其商务豪华与运动时尚的两种个性。

  在RL、MDX甚至老款的TL上,讴歌的运动时尚个性就已经演绎得淋漓尽致。在新TL上,尽管有“新派商务豪车”的华丽外衣,但其强悍的动力性能丝毫没有打折,反而以提升至3.5升排量、285匹马力的引擎来打动更加挑剔的买家。

  发动引擎,3.5升V6低沉而有力的声音立刻刺激着人肾上腺素的分泌。轻打方向盘,转向依然精准且感觉比老款更扎实厚重。跃上机场高速,将排挡杆推至“S”运动模式,辅之以方向盘后拨片强制降挡,转速指针还未跳到6000转时V6引擎的“怒吼”已经传出,80公里左右的时速时一股强大的推动力迸发出来。与老款发动机相比,09款TL在2000~4000rpm范围内(日常驾驶最常用的转速)扭矩增加了9%~13%。而更低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极大地增强了行驶稳定性。动力性增强的同时依然保持了燃油经济性,该车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0.4L/100km。

  车长超5米 历代TL中最宽敞的一款

  既然新TL被定位于“新派商务豪车”,首次出现在讴歌车型上的“商务”二字就得到了充分体现。新TL的车长首次突破了5米,轴距与轮距都有大幅增加。新TL被认为是历代TL中最宽敞的一款,其驾乘的空间优势达到同级别车型的最高水平。“以09款TL为例,在外观方面TL进一步强化了讴歌‘锐利边锋动感’的个性化设计理念,豪华感和运动力进一步提升。”据讴歌空港店总经理杨锦介绍,作为商务豪车最重要的指标,09款TL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到5015mm、1880mm和1455mm,车长已超过多款竞争对手。配置上,新增的40GB硬盘驱动(HDD)系统、ELS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自适应式空调控制系统等都为新派商务豪车树立了全新标杆。 本报记者 钟昆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