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1918:后Leland时代 凯迪拉克另立风格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尽管身陷战火之中的美国,高额的战争税令豪华车的消费量下降,但凯迪拉克凭借着此前积累起的良好口碑和V8引擎的先进技术,仍在1918年售出了超过2万辆凯迪拉克。但Leland的离开无疑对凯迪拉克的设计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后Leland时代,凯迪拉克是延续原有设计风格,还是另请高明开拓创新,是摆在Durant面前的一道难题。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很显然,Durant 对于Leland的离去毫无准备,在没有后备经营人选的情况下,Richard H. Collins被任命为总经理,遗憾的是仅仅5年过后,Richard便被Herbert H. Rice所取代。但值得庆幸的是,在Richard就职期间,新一代Cadillac代表车型:Type57问世了。

Type 57 豪华车
Type 57 豪华车

  新Type57的设计可谓独具特色。它拥有更高的格栅和散热器,同时全系通配了新款大尺寸顶篷。车主订购时还有两种轴距的底盘可供选择,当然也就有了两种不同的车身,分别被称为:Town Limousine 和Town Landaulet 。Town Limousine拥有132英寸的轴距和敞篷式的驾驶舱,很明显前后舱被完全隔离开,这无疑提高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而相较传统的7人坐凯迪拉克豪华车,新57的车身宽度更窄,但并不影响整体的舒适性。从全新的人性化设计来看,Type57是一款彻底服务高端人群的豪华车型。

主题纪念币
主题纪念币

  为了庆祝Type57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努力工作顺利上市,在1918年,Cadillac推出了主题纪念币,包括一组金币和一组银币。金币正面印有凯迪拉克轿车的形象,背面印有凯迪拉克的LOGO。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