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钻石跑车凯迪拉克XLR将亮相上海奢华地标

  12月11日,位于黄金路段的上海奢华地标恒隆广场内,一场由凯迪拉克传奇硬顶敞篷跑车——XLR领衔的百万级豪车品鉴会即将拉开帷幕。

凯迪拉克XLR
凯迪拉克XLR

  此次奢华品鉴会上将展示上海唯一一辆由凯迪拉克与宝格丽两大国际奢侈品牌联手打造的顶级豪华跑车XLR,以及凯迪拉克旗下的百万级全尺寸豪华SUV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

凯迪拉克XLR
凯迪拉克XLR

  这款由世界知名珠宝厂商BVLGARI宝格丽参与设计的传奇硬顶跑车,在外型设计上一脉相传凯迪拉克家族设计基因,无处不见的凯迪拉克家族钻石切割风格,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锋锐线条,竖置的HID氙气头灯和LED尾灯、矩形的雾灯、豪迈的尾部四排气管和18英寸全铝轮毂,硬朗棱角设计,处处折射出时代精英的个人光芒。

  XLR搭载有凯迪拉克传奇发动机4.6升V8北极星D-VVT发动机,确保了超级跑车超凡出众的6秒0-100kph加速成绩。

与之相对应的,为了更生动的体现XLR建立在“艺术与科技”共融基础上的速度美学,BVLGARI以巧夺天工的工艺为其度身定制了与整车风格相吻合的车内仪表组合,以及精巧别致的多功能钥匙。加入了BVLGARI设计元素的XLR,仿佛一颗异常精美的钻石。

  如今,这枚绚丽夺目的“钻石”已经抵达上海永达凯迪拉克4S店,随后将现身恒隆广场与您见面。12月11日—16日,上海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即将开启一场与钻石跑车的年度浪漫邂逅,您准备好了么?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