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大众4款新车将上市 自主+SUV+敞篷跑车..

  随着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关于车展的消息也慢慢被摆上台面。近日,网上车市网站独家获悉,此次北京车展大众将带来4款全新的车型。其中两款为自主研发车型、一款敞篷跑车以及一款SUV车型,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的了解一下它们。

  一、敞篷跑车EOS

  首先介绍的是大众的敞篷跑车Eos,Eos在车身尺码的设定上,车长、车宽与车高分别为4.41米、1.79米与1.44米的Eos,大约介于迈腾高尔夫之间,而与甲壳虫敞蓬较为接近。但是在乘用性上,硬顶设计的Eos不管在车室隔音与车体刚性上,均较敞蓬设计的甲壳虫更为精进。另外,透过中控台上的按键,在25内即可完成开关蓬动作,在流线的车身线条下,提供全车四人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

  大众为配合Eos的硬顶敞蓬设定,在安全机制上针对Eos设计一套完整的安全防护系统,包括拥有坚强的车身架构之外,标配双前座SRS与特别针对Eos所开发涵盖头部保护功能的侧边气囊,尤其为了争取安全防护的时效性。大众表示Eos针对敞蓬车发生意外所设计的安全措施,均将在系统察觉意外发生时的0.25秒内全部完成。另外,ESP动态稳定系统与氙气头灯均列为标准配备,以提供最高的安全性能。

  二、SUV 途欢

  Tiguan的中文名称已经确定为“途欢”,定位为城市化SUV,客户群体主要针对25-40岁之间的中高收入人群。在08年5~8月之间,先以整车进口的方式上市销售,售价在30~40万之间,而国产的车型将在08年年底或09年年初推出,售价在25~35万之间。

  摊开2006年Volkswagen的产品阵容,撇开CrossGolf、CrossPolo等由掀背车型衍生的四驱车款,Volkswagen旗下仅有一款大型SUV产品Touareg;因此小型SUV产品的开发也成为品牌经营的当务之急。而自2006年柏林车展问世的ConceptA概念车初始,经过同年洛杉矶车展登场的TiguanConcept概念车,2007年9月量产版本的VolkswagenTiguan终于与全球车迷见面。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