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奥巴马座驾或将采用混合动力凯迪拉克

  


奥巴马座驾碟照,它会是一辆混合动力车型吗?

  据海外媒体报道,即将于一月份走马上任的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极有可能将采用一辆混合动力版的凯迪拉克作为总统座驾,以实际行动履行他在大选期间,曾作出的支持汽车新能源发展的承诺。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凯迪拉克混合动力凯雷德

  这样的承诺曾为他赢得了不少环保人士的选票。而他本人还在竞选期间,就已将自己的座驾从一辆油耗惊人的克莱斯勒300C换成了一辆混合动力版的福特SUV。由此推断,他极有可能在上任之后对总统座驾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而改革的目标就是将座驾变成混合动力版,以示他推进新能源改革的坚定决心!

  而混合动力驱动的总统座驾,从技术角度来说,有实现的可能吗?毕竟,正如人们所知道的那样,出于安全角度考虑,现有的总统座驾已被改装成一辆重达5吨的装甲车,如此厚重的身躯,还得有灵活的反应能力,清洁能源有足够的驱动力量可以保证它完成陪伴、保护总统的重任吗?


  凯迪拉克零排放概念车Provoq

  对此,总统座驾的御用品牌凯迪拉克似乎早有准备。在清洁能源的研究方面,凯迪拉克品牌其实一直走在豪华车的前列。早前推出的混合动力版凯雷德已经给人以极大的惊喜,零排放概念车Provoq的问世也向世人证明了凯迪拉克在新能源研究方面的实力,这次再次为总统座驾操刀,对凯迪拉克的机械师来说,应该并非难事!

  当然,在总统上任之前,关于他的座驾的一切信息都将是秘密。无论是美国国家安全局还是凯迪拉克品牌本身,都不会透露关于这辆车的任何消息。虽然人们都想抢先见识一下新能源如何驱动移动堡垒一样的总统座驾,但无疑他们没这个眼福。曾有谍照专家历经千辛万苦拍到了总统座驾的测试碟照,可谁也不会告诉他,这辆车是否是混合动力驱动。

  不过反正离总统上任的日期也不远了,我们就等谜底自动揭晓吧!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