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凯迪拉克当选“最具创见豪华精英座驾”

  某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师说过,“在一辆绝对豪华的汽车面前,即使是最高傲的人也会为之垂涎”,豪华车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2008年4月18日,享誉世界的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旗下的主力车型SLS•赛威一举荣获了由《21世纪经济报道》颁发的2007年度最具创见豪华精英座驾大奖,展现出超群的魅力。


  此次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07年度商务精英座驾评选活动,在历时6个月经过两轮票选以及商务精英人士对于候选车型的试驾等程序之后,最终获奖结果于18日正式出炉。

  本次票选结果通过审慎、公正的统计整理,从数十款候选车型中票选出最佳入门商务精英座驾、最佳商务生活精英座驾、最具领袖气质豪华精英座驾等10个奖项,而凯迪拉克SLS•赛威凭借其一直以来所秉承的创见驱动时代的领袖精神,最终荣获“最具创见豪华精英座驾大奖”。

  在凯迪拉克“现代主义豪华”设计理念的引领下,SLS赛威将创见性的设计和高科技顶级配置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其卓越的操控性能在同级豪华商务轿车中更为少有,表现出令人尊敬的气度与风范,并引发了其消费群体与SLS赛威之间精神诉求的共鸣,荣获此次“最具创见豪华精英座驾”大奖可谓众望所归。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