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商务人士的动感座驾——铂锐之变速器篇

  克莱斯勒铂锐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全面的安全配置和优秀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赢得了公众的好评。但人们不解的是,在6速变速器大行其道的今天,为何铂锐仍然采用四速变速器?

  其实,克莱斯勒为铂锐准备了两款自动变速器,一款是名为41TES的四速自动变速器,另一款是名为62TE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但因发动机匹配的差异,后一款六速自动变速器将无缘中国市场。在国内投产的铂锐仅有2.0升和2.4升GEMA,以及 2.7升V6发动机,而62TE六速自动变速器只匹配3.5升V6发动机,因此国产铂锐全系都采用41TES四速自动变速器。但它不是简单的历史沿用,不但保持原有的自适应电子控制换挡机构以继续保持换挡平顺性,还通过扭矩管理系统配合节气门电子控制ETC优化换挡时机,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和灵活性。在技术应用上,也与克莱斯勒300C装备的42RLE四速自动变速器基本一致。

  从四速变速器自身而言,它具有耐久性好、维护成本低、品质成熟可靠、换挡直接、平顺,动力损失小的特点。其实,在中级车市场也并非只有铂锐采用了4速变速器,如凯美瑞2.0上也同样用了4速变速箱,但这并没有妨碍其成为中级车的销量冠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