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9款雪佛兰乐风乐骋全面升级

  12月16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全面升级的09款雪佛兰乐风( 报价; 图片)、乐骋,并于即日起在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开始销售。据悉,升级后的雪佛兰乐风、乐骋产品系列已全面覆盖1.2L、1.4L和1.6L三个排量,售价区间分别为7.39万元~10.79万元和7.19万元~10.39万元。

  据悉,09款雪佛兰乐风、乐骋在原有配置上新增侧安全气囊,实现全系车型标配4安全气囊,同时,雪佛兰乐风、乐骋全新推出的顶配车型搭载e-Touch导航娱乐中心系统,让车主在外出旅行时享受畅行无阻的乐趣。为满足高油价时代消费者对于油耗的苛刻需求,09款雪佛兰乐风正式引入这款1.2L S-TECⅡ小排量专属高效发动机,而以“节油、高效、科技、环保”著称的雪佛兰乐骋则再接再厉,推出1.2L车型的高配版,新增多项舒适性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