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工商部门提醒:冬季购买车辆防冻液需谨慎

  新华网银川12月22日电(记者 李远、罗博)冬季是车辆防冻液的销售旺季,但目前市场上防冻液产品良莠不齐。假冒伪劣防冻液对车辆的破坏性不容忽视,轻则堵塞管路,重则腐蚀损害缸体。银川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要谨慎购买车辆防冻液,辨别真伪。

    据银川市工商部门人士介绍,防冻液一般都有颜色,颜色越深,防冻能力越强。于是,一些“黑心”店主在销售的劣质防冻液中添加一些色素。家庭作坊生产的假防冻液有一股刺鼻的气味,人闻到会有头晕、流泪等反应,且一天时间就能挥发近一半。

    消费者在为汽车换防冻液时,一定要查看包装上的厂名、厂址、电话、生产日期等。正规产品标注齐全,字迹清晰,伪劣产品字迹模糊容易擦掉。要特别注意查看防冻液的批次号,即冰点值和检测报告。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