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中国重汽专利数量保持全国汽车行业首位

  新华网济南12月23日电(记者 吕福明)据中国重汽集团介绍,目前中国重汽已累计申请专利1090项,其中授权专利940项,专利数量继续保持全国汽车行业第一的地位。

  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纯济认为,经过8年的改革重组,中国重汽集团具备了支撑企业快速发展的技术创新优势。

期间,中国重汽始终坚持技术领先战略,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改投入,企业持续创新能力不断提高。

  目前,中国重汽已为国家重卡行业制定技术标准24项,还先后承担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20余项。其中,国家863计划项目1项,国家级科技支撑项目2项,获得省部级、市级科技进步奖8项。中国重汽集团被授予国家创新型企业,其下属的济南动力公司等5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为提高自身创新能力,中国重汽集团还加强了国际合作与交流,与国际知名重卡总成零部件企业合作,提高了总成匹配能力,提升了整车性能水平。如中国重汽最近刚推出的HOWO-A7和09款产品,代表了行业发展的最新水平,整车节油效果明显。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