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全新宝马3系亮相深圳 搭载2.0与2.5发动机

  12月19日,全新宝马3系在深圳正式亮相。全新宝马3系车型配备了新款LED前大灯与尾灯,新款引擎盖与前保险杠的应用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与动感。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依然搭载2.0L与2.5L排量的发动机,但由于动力调校不同,全新宝马3系又推出了宝马318i车型。

  新老款车型的轴距均为2.76米,不过新款车型的长度比老款车型加长了11毫米。这主要体现在前轮到前保险杠部分以及后轮到后保险杠部分,车身长度的增加与新款车型的前后保险杠设计有一定关系。

  宝马全新3系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的变化,首先发动机罩部分可以看到几道明显的突起,这让整车的正面看上去更加锐利。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线条更加分明,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富于动感气息。此外,新车的头灯部分仍然以标志性的“天使眼”为特征,并且大灯两侧的部分增加了LED光源,这也让整个大灯看上去更加有质感。车尾部分的变化也是十分明显,相比现在所销售的3系轿车来说,新车的尾灯造型更大,使得宝马全新3系的尾灯更加有神。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