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重庆打黑车每天增收万元 扣缴车辆615台

    本报讯 主城打击机动车非法营运的专项行动已经持续一个月,昨日我市部分客运企业代表纷纷向警方表示感谢,称行动开展以来,各客运线路的客源普遍呈增多趋势,每天平均增加上百人,有的线路每天增收上万元。

  渝万线每天增收上万元

  昨日下午,北部新区,“市机动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客运企业座谈会”在市公安局出管办政委裴国琪主持下举行。

  参会的客运企业代表纷纷感谢警方打击“黑车”的力度和效果。

  其中“渝合线”代表称,经过一个月的整治,到合川的线路每天增加了15%~20%的客源;“渝万线”的代表则算了一笔账:整治开展以来,到万州的线路“每天要多两车人”(每车核载45人),仅此一项,此条客运线路经营者每天就增收上万元。

  黑车带多副车牌躲打击

  在会上,部分客运代表也向警方反映了一些“黑车”的新花招:部分“黑车”的经营方式已经发生“变异”,以前是一副车牌开到底,现在则准备了两副及多副车牌,行到半路换一副,以逃避警方打击。

  据裴国琪通报称,目前整治行动已经出动27129人次,对主城34个重点挂牌地区不间断进行605次整治,查扣、收缴非法营运车辆615台,查处人员503人(其中刑拘4人,行政拘留300人)。同时,警方将继续加大对非法营运的整治力度。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国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