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年献礼 奔腾贺岁版超值限量车型

  08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09年正朝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一汽奔腾在获得08全年良好的市场表现下,不忘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近日正式宣布将于09年元月1日至元月24日期间推出贺岁版限量车型。

奔腾贺岁版
奔腾贺岁版

  本次奔腾贺岁版“限时、限量、限价”销售行动,是在企业“进取不止”发展理念下,为答谢消费者厚爱,进一步提升用户价值为目的进行的。它摒弃了其他轿车生产厂商在岁末年初惯用以推出产品装饰升级为噱头吸引市场关注的伎俩,充分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在提升产品实用配置上用尽心思,以期将真正更高的产品价值回馈用户。

  此次推出的奔腾贺岁版分为A、B两款,两款车型均是在奔腾08款2.0AT舒适型产品的基础上增加多项实用、豪华装备而来,意在以大幅提升的产品价值带给用户更加舒适、安全的行车体验。

奔腾贺岁版A型将原有车型配备的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升级为电子防炫目、带指南针及倒车雷达显示的智慧型内后视镜,并为车辆增添了倒车雷达,原有的单碟CD机也增配为六碟CD机。而奔腾贺岁版B型与A型相比则是保留了原有车型的单碟CD。这样的不同配备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可依据自己的实际需要下单。

  关注一汽奔腾发展历程的人都知道,企业始终在为不断提升用户价值而不懈努力。从06年5月产品首次亮相,07年8月推出18项升级改进,堪称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的奔腾08款,到07年推出领先业界、高人一档的奔腾6MT,到今年10月隆重上市、全面增值的奔腾09款,再到此次奔腾贺岁版的超值呈现,每一次奔腾的自我超越都在带来品质提升的同时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而“用心创造完美、用爱赢得感动”的产品服务理念更是支撑起用户对奔腾的信赖与支持。时至今日,奔腾月销量4000至5000台的佳绩在中高级自主品牌车型中可谓独占鳌头,即便是在当下国内车市整体疲软的大环境下,依然实现了销量的逆势飘红。

  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保证了奔腾的销量增长,综合实力得以提升的奔腾则用实际的行动不断回馈着新老用户,提升用户价值——前有备品备件价格大幅下降,今有贺岁版车型超值呈现。可以看到奔腾已然进入市场良性循环阶段,企业与用户的双赢好戏正有愈演愈烈之势。

  贺岁版的推出将为奔腾翻开09年崭新的第一页,可以预见国内中高级别轿车市场在元旦至春节期间将会因此注入全新活力,并吸引广大理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