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力拓市场 长安铃木产品创新赢得满堂彩

长安铃木
长安铃木

  2008年的车市可谓跌宕起伏。前半年受地震灾害、油价及原材料暴涨等影响,各家车企销量出现滑坡,后半年又迎来多年未遇的全球金融风暴,并且严重波及车市,汽车产销严重受阻。在这股车市寒流的侵袭下,长安铃木却凭借年初制定的新产品战略异军突起,不仅产销实现逆市飞扬,天语SX4雨燕等旗下车型更在各项评选中屡获大奖,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真正赢得车市满堂彩。业内人士表示,长安铃木逆流而上的秘诀,在于切实地从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出发,立足节能环保优势,对产品进行不断的改进和创新,在满足用户各方面用车需求的同时,也为其品牌和产品力的提升起到尤为积极的推动作用。

  品质升级 密集新车攻势创写佳绩

  “2008年是长安铃木乘势而上的一年,根据年初制定的‘赢在2008’战略,我们从产品和营销两个角度同时发力,特别是在推出新产品方面,更是不遗余力,力求做到满足各个层次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以精品化的高性价比车型,为用户营造更为时尚、便捷、个性的汽车生活。”长安铃木介绍,到年末为止,长安铃木共计推出限量版、特别版、升级版等各类新车组合18款,其中包括天语SX4“畅享派”、粉红雨燕、新天语SX4三厢、天语SX4都市时尚款、新雨燕1.5L超炫版、天语SX4 sport限量版、雨燕•晴蓝、劲乐、天语SX4•悦享等多款深受市场青睐的个性化高性价比精品家轿。18款新车,成为长安铃木拓展市场的“十八武艺”,不仅进一步丰富了长安铃木旗下产品阵容,挖掘产品个性密码,也有效地推动了产品销量的迅速增长。

  数据表明,在车市持续遇冷的2008年,长安铃木今年1-11月,长安铃木实现逆市大幅增长,销售轿车117313辆,同比增长22.26%,远远高于同行业不到8%的平均增长水平,可谓创下了尤为喜人的销售奇迹。获得成绩的同时,长安铃木于年末再度发力,自10月开始实行的“阳光行动”,下调羚羊车价,同时,加大对天语优惠力度,以更大幅度的优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体验,同时也进一步拉动了长安铃木销量的迅速增长。

  精品战略 低能耗高品质挑动市场脉搏

  在不断发动新产品攻势的同时,长安铃木始终不忘秉承“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开发能力,并通过与日本铃木产品研发部门的密切合作,引入世界领先的造车技术,以凝结高科技成就的精品家轿角逐市场。长安铃木表示,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下,国内车市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只有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以低能耗高品质为依托,从产品外观、动力、配置的各个方面同时发力,推出极具个性化、差异化的精品家轿组合,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凭借外观、动力、操控等全方位优势,长安铃木旗下车型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在实现产销迅速增长的同时,一举囊括业内多个大奖。”长安铃木介绍,进入2008年以来,天语SX4、雨燕等旗下主力车型表现抢眼,其中天语SX4先后获评“年度最佳环保节能车”大奖、“年度最佳跨界中级车”、雨燕则在中国拉力赛中夺下“S1组年度总冠军荣耀”,获得“09年度最佳驾驶乐趣奖”称号,为长安铃木品牌实力的提升锦上添花。此外,搭载于雨燕的M15A发动机也荣膺“2008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见证了长安铃木先进的造车科技。

  长安铃木坚持走精品家轿之路,以低能耗高品质的产品实力和丰富的新产品阵容,为寒流中的国内车市带来一股暖风。长安铃木表示,低能耗、高品质的高性价比精品家轿将成为日后的车市主流,长安铃木将从产品本身继续发力,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家轿产品,以此实现品牌和产销的双赢。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