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丰田VIOS威驰 碰撞测试试验成绩不俗

  在今年年底以小型车安全为主题的第三届丰田安全技术论坛上,一汽丰田旗下VIOS威驰作为碰撞试验车,进行了时速64 km/h正面偏置壁障碰撞试验。此次试验比C-NCAP的测试时速56km/h高出8km/h,碰撞能量比C-NCAP高出30%左右,然而试验结果表明:车门能够顺利打开,车厢的座舱依旧完好 座位上的模拟人型没有受到损害,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丰田的中国业务负责人牛山雄造常务董事介绍,在安全技术开发过程中,丰田不仅利用电脑技术进行海量模拟碰撞试验,每年还实施大约1500辆的实车碰撞,通过实车来确认、评测并持续改善被动安全性能。

  对小型车而言,要保护车内驾乘者的安全并不是简单的钢板越厚越好,而是要将车身的结构骨架设计合理。丰田GOA车身正是基于这一出发点。此外,VIOS威驰还配备了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后排设计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在10月份,VIOS威驰特别纪念版推出,还特别增加了侧部及帘式空气囊,车内空气囊共达到6个。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