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丰田雅力士诠释精品小车的"年轻车生活"

  临近岁末销售旺季,各大小型车品牌纷纷祭出各项促销政策,以雅力士为代表的精品小车受到年轻家庭青睐。专家建议将安全、经济、实用作为选购家庭车首要考虑。

  关注后排乘客与儿童安全 不少家庭在购车时忽略了后排乘客和儿童的安全保护。

专家表示,家庭用车必须考虑到每个家庭成员的安全保障,刚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的雅力士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雅力士采用了“GOA车身”技术,在碰撞发生时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将驾驶室的变形减少到最小,确保座舱中驾乘者的安全。雅力士配备同级车型少见的6个SRS安全气囊。当发生侧面碰撞时,侧气囊和窗帘式气囊可将伤亡率降低37%-45%。为了更好地保护儿童的安全,雅力士特别配备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配备了儿童安全门锁,从而使安全保障进一步升级。

  强劲动力兼顾燃油经济性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购买家庭车的新趋势是既考虑油耗又看重动力。一直以来,丰田节能研发上投入了很大力度,雅力士搭载的双VVT-i发动机是丰田旗下的王牌发动机之一,更被评为全球最省油的发动机之一。在省油的考虑下,雅力士新增电子油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能根据路况需要,迅速调节,极大节约了燃油成本。

  大空间灵活多变对于小型车空间的选择上,年轻家庭选车时应将重心放在舒适性和空间实际使用率上。为了顾及所有驾乘人员的舒适性,雅力士采用了小型车乃至中级车都少见的后排全平地板设计,使后排腿部空间高度达880mm。

  对于小家庭而言,车内空间具有灵活调控性同样极其重要,雅力士的后排座椅是4/6分割可折叠式座椅,这套座椅不仅可分离放倒,还能够前后滑动15cm。据了解,当雅力士的后排座椅放倒后,整个行李箱容积高达737L。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