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雅力士动力与节能兼备 访广州丰田胡苏



  记者:刚刚落下帷幕的YARIS雅力士节油大赛北京分站赛中,有车手跑出了百公里油耗4.3L。你怎么看这样的成绩?

  胡苏:小型车是中国汽车发展的一个方向,我们希望大家关注它的节油程度,小型车是符合环保节约型的社会发展方向。再加上这个车型在油耗指标确实是比较优秀的小车型,在兼顾动力性的同时,能够实现比较好的油耗,这也是产品的卖点。

  记者:那么YARIS雅力士的卖点到底是什么呢?

  胡苏:从用户反馈来看,用户感觉还是出乎意料的好,动力性比较不错,操作起来动力强劲,而且比较灵活。
再就是车子的适合性,振动和噪声的感觉非常好,坐在这个车里头,里面噪声非常低。

  从雅力士这个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表现来看,1999年上市之后,获得奖项是非常多的,2000年的时候获得欧洲最安全车型奖,2005年的时候,改型之后获得欧洲五星级标准,在日本获得六星。2008年是英国的绿色环保车型。此外,在今年10月8日碰撞实验中,成为国内第一个获得五星级标准的小车。

  记者:消费者对这些卖点的认可度如何?

  胡苏:这个车子虽然小,但是小车子所含的价值是非常高的,包括刚才讲的五星级安全标准,跟中级车相媲美的动力性能,这是需要花一些力气逐步传播的。丰田设计师讲过,把车制造成这么高级别的安全标准,整个车的标准都要跟上。但整个市场对小型车的品牌、安全等认知,需要通过一些活动慢慢传播和体验。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