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宝马起诉双环汽车侵权案在意大利遭败诉

  据外电报道,宝马公司起诉中国双环汽车SUV侵权案在意大利败诉。

  宝马此前起诉双环CEO大排量SUV仿造了宝马X5。12月10日,意大利米兰的一家法院驳回了宝马的申诉。而在今年7月,宝马曾在德国慕尼黑的一宗类似的法律诉讼中赢得了胜利。

  五座的双环CEO从侧面看与第一代宝马X5有相识之处,因此被宝马公司认定为仿造。对判决结果,双环汽车位于米兰欧洲经销商的MartinMotors公司表示:“我们确信CEO绝没有仿冒X5。我们很高兴法院裁定支持了我们的观点。”

  MartinMotors公司从2007年初开始在意大利和中欧国家销售CEO。至今该公司已向其在意大利的87家分销商供应了近300辆CEO。据意大利运输部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的CEO登记数为117辆,2007年为65辆。

  MartinMotors公司还与CEO的罗马尼亚进口商CEMIGroup公司建有一家合资企业。今年,CEO在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匈牙利和捷克共和国的销量将从2007年的300辆增至约1200辆。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