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天语SX4锐骑荣膺08网友首选紧凑型车

   2008年车市风起浪涌,问谁是英雄?在“2008搜狐汽车年度大选”评选中,天语SX4锐骑凭借其出色性能、卓越品质荣获此次年度大选的“网友首选紧凑型车”殊荣。长安铃木表示,“天语SX4锐骑以领先的时尚风格设计与休旅特质,展现炫酷时尚与个性,为传统两厢车市场带来新风潮,其兼具休旅与家用的一车多用的突出特点,在两厢车同级车市场更有独特优势,符合消费潮流,成为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首选品牌可谓名至实归。”

天语
天语

  时尚多能 引领车市消费主流

  “2008搜狐汽车年度大选”评选活动由搜狐汽车特别推出,本届评选由年度车型大奖评选、网友满意度车型评选以及网友首选新车三个评选大类构成。“完全尊重网友的意见,真实还原网友的声音”是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区别于其他媒体评选的一大特色。“本次评选紧紧围绕众多网友中的潜在汽车消费者、车迷、业内专家,真实还原他们对车的理解、看法和选择。”搜狐汽车介绍,“调查项目包括车型的高速表现、加速表现、质量表现、操控表现、制动表现、实用性、舒适度、驾驶方便程度、品质、性价比、节能环保和故障率等方面。通过一年多来的积累,每个上市销售的热门车型都有了一份由数万份有效问卷组成的客观公正的用户数据分析结果。天语SX4获评‘网友首选紧凑型车’,是客观、公正,体现网友意愿的。”

2008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
2008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

 

  天语SX4锐骑作为长安铃木引进的全球战略车,由欧洲与日本设计师共同研发,应用创新领先的跨界设计理念,既具有休旅轿车的舒适性,又兼具轻量SUV底盘所赋予的超强行动能力和运动风格,既可满足日常的家用,也是休旅度假理想之选,为传统两厢车市场带来了新风尚与新功能的双重优势,成为引领两厢车消费的新主流标杆,在车主中更拥有良好的口碑。众多网友评价,“天语SX4是一款潮流风尚车,不仅外观劲酷有型很拉风,出去休闲游玩也很合适,油耗很低,很满意!”天语SX4上市以来,销售稳步上升,2008年11月同比增长70.5%,并带动长安铃木实现逆市大幅增长,1-11月份,长安铃木销售轿车117313辆,同比增长22.26%,远远高于同行业到7%的平均增长水平,其中天语SX4两厢同比增长达到了113.2%。

  炫酷出色 精品轿车理想之选

  天语SX4锐骑采用全黑色车身,同时配以黑色防擦条,富有神秘和冷峻的气息,车门外开手柄、车顶行李架的中段、前脸散热器格栅等处都因为银色的金属质感而趋于年轻和时尚。天语SX4锐骑搭载铃木先进的高转速M16A发动机,应用VVT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特点,最大功率达80kW,最大扭矩也提高到144N•m。该发动机曾在“中国心”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中荣膺“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成为1.8L及以下排量发动机中的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性能发动机。离地间隙175mm的高底盘设计具有超强的通过性,能应对各种复杂的行驶路况。在安全方面,天语SX4锐骑承袭铃木先进的TECT轻量化高刚度安全车身,能吸收来自不同方向的碰撞能量,加上6安气囊及ABS+EBD+BA等全套安全防卫科技,足够为乘员提供周到的呵护。不仅如此,天语SX4还拥有同级别两厢中丰富的配置优势,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空调、泊车辅助、6碟CD和8声道音响等人性化配置一应俱全。

  获奖无数 荣誉见证卓越品质

  在国际能源紧张,国家开征燃油税在即的市场背景下,天语SX4锐骑的省油高效驾驶得到了市场的充分印证。天语SX4两厢不仅在“2007中国汽车节油挑战赛”中获得了1.6L组“节油冠军”的称号,节油率达48.2%,比赛中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在3.5升以下,同时也在“2008中国汽车节油挑战赛”再创佳绩。天语SX4两厢自推出后就因其超凡实力得到业界的认可,获奖无数,曾先后荣获 “2007上海车展最佳上市新车”大奖,“新浪网2008年度车之最佳造型”大奖,“2007搜狐汽车年度大选之制造品质满意度冠军”。

  面对天语SX4热销之势,长安铃木在感谢业界和消费者认可的同时表示,“传统两厢车市场近两年来竞争日趋激烈,天语SX4锐骑能够在这个阵营中脱颖而出,不仅得益于其符合市场趋势的休旅差异性优势,还表明其所倡导的一车多用理性价值消费观念正成为车市主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