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新车到店

卓雅气质——天语SX4三厢•悦享到店实拍

  作为铃木全球导入中国市场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新一代多能轿车”天语SX4三厢自2007年上市以后,又先后登陆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前不久,长安铃木推出了天语SX4三厢•悦享限量款车型,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性价比,并注入了更多时尚元素。目前,天语SX4三厢•悦享已经全面到店,市场反应良好。


  ◎ 雅致大气的钛灰色车身使天语SX4三厢更添精英感

  天语SX4三厢•悦享全车采用大气的钛灰色车身。车身的前后保险杠为上下双色,上部与车身同色,下部则采用本体黑色材料,加之侧面一体式的黑色侧装饰护板,使得全车线条更为流畅。车门外开手柄配以银色,同时车身尾部采用镀铬亮条,增添了年轻的活力。车前门的“Limited”字标除了标示限量版的特别身份之外,更彰显了整车的华贵气质。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富于竞争力的175mm离地间隙,使其具有超强的行动能力,能应对各种复杂路面,不仅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的用车需求,更能满足其户外休闲、野外郊游的多彩情趣生活。


  【天语SX4三厢•悦享大气卓雅,彰显精英本色】


  【车身尾部采用镀铬亮条,增添了年轻的活力】


  【车前门的“Limited”字标体现了限量尊享的稀有】

  ◎浅灰色内饰+天窗创造卓雅的情趣生活

  天语SX4三厢•悦享内饰采用浅灰色内饰、浅灰色门板皮革以确保视觉的协调统一,洋溢舒适卓雅气质。不仅如此,浅灰色真皮座椅增加了驾乘舒适度,配以深色安全带也充分表明长安铃木对色彩细节的搭配和讲究,从而全面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档次。

  电动天窗成为这款车的亮点配置,为有车生活增添了几分情致意趣。与此同时,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泊车辅助、电动后视镜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等人性化配置也保障了日常驾驶的舒适性。


  【天语SX4三厢•悦享内饰采用浅灰色内饰风格】


  【天语SX4悦享搭配天窗,内外空间气场更加流畅】


  【局部饰件的亮银设计更显出精致风格】


  【更多人性化的细节设置,突出便捷与实用】


  在全球能源紧张,油价波动的情况下,集时尚、动力、安全、舒适、节油为一体的车型将成为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的首选。天语SX4三厢•悦享搭载VVT发动机在节油性能上表现出色,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手动挡为5.6L,自动挡为5.9L,个性之余仍崇尚实用至上。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卓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