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长安铃木下半年推出双燃料天语SX4三厢

  4月18日,在北京车展开幕前夕,记者专访了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他表示长安铃木将在下半年推出双燃料天语SX4三厢,让家轿多一个选择。

  新天语SX4三厢争锋家轿主流市场

  就在众人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两天,长安铃木在北京举行了新天语SX4三厢上市活动。

新天语SX4三厢在外观、款式、配置等方面做了全方位升级,不仅拥有时尚动感的整车外观和更加丰富的配置,还提供了豪华天窗版供消费者选择。

  黄忠强讲,从所谓“老三样”到“新三样”,再到“精三样”、“超新三样”,整个家轿市场的趋势都在朝着精品化方向发展,家轿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低能耗、高品质的精品家轿将成为今后车市的新主流。作为长安铃木重点打造的新一代多功能轿车,新天语SX4三厢不仅强调动力、节能、安全和驾乘舒适性,而且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多重用车需要,无论是日常用车或是外出旅游,都能够做到轻松应对。

  双燃料天语SX4三厢下半年推出

  众所周知,随着油价的日益走高,在养车费用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节能的新型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汽车厂家也在纷纷寻找新的突破点。于是,长安铃木将目光放在了既环保又节能的天然气上,将推出以压缩天然气替代常规汽油或柴油作为汽车燃料的汽车。

  黄忠强给车主们算了一笔账,以经济型轿车为例,按百公里油耗在6到7升来算,油费支出约为30余元,而如果用天然气,费用在16元左右,将会节省一半的费用。双燃料汽车用于出租车行业有好几年了,由于一些技术问题而没有广泛地用于私家车领域,目前只是有一些私家车主私下将自己的爱车改装成双燃料汽车。而即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双燃料天语SX4三厢由长安铃木与意大利汽车公司合作,解决了技术难题,采用先进的点火方式,完全能保证汽车发动机运行平稳,而且噪音低。

  铃木Splash导入中国市场尚未定论

  在200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举行全球首演的新时代都市小车——铃木Splash没有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亮相,到底这款车什么时候将正式导入中国大陆并能量产,网上传言很多。

  就此,黄忠强表示,取代“铃木奥拓”车系的Splash,目前还没有确定其什么时候来接班奥拓。长安铃木日方副总经理也表示,任何一款新车的推出都要先提高品质、降低成本,试验成功后才能量产,从开发到上市至少需要2年多时间。

  据了解,全新的铃木Spalsh新车将与铃木雨燕共享底盘,整车长度不到3.8米,轴距不到2.4米,玲珑的身材尺寸与雨燕接近,但在外形、定位等方面与雨燕有较大差异。可能搭载全新的1.2升汽油引擎,预计将来投产后将成为铃木在国内售价5万元以下的主力入门车型。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