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交通事故案例

私家车撞伤老人后称有事离开 完整肇事过程(图)

  者饶纯武 实习生代昕、丁龙报道:“幸好车祸被监控全程摄下,否则怎么说得清楚!”昨日,被撞伤的62岁老人张茂田对记者说,现在肇事司机的手机已关机,只有看监控能否找到她。

张茂田被挂倒瞬间

  张茂田是湖北电机厂的退休干部。据其介绍,26日下午2时34分左右,他骑着电动车顺着光谷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国际企业创业中心三期大门时,遇一辆轿车包抄拐弯,将其连车带人挂倒在地。

  事发后,张茂田艰难地爬起,轿车也紧急停下,从车上下来两名女子,表示愿意承担责任。在付了300元修车费后,女司机称谈个生意非常不容易,让张茂田自己去看病,并留下了一个1331开头的手机号。

  通情达理的张茂田,忍痛走到距事发地数米之外的国际企业创业中心的门房等待。

由于一直没有空座出租车经过,张茂田于是拨打女司机的电话,对方让他“再等等”。下午5时左右,那辆轿车驶出国际企业中心,门房值班的刘智华师傅叫喊停车未果。

  张茂田再次拨打电话,显示已关机。无奈之下,张茂田叫了一辆私家车,到医院看病。检查结果显示其左肩、左臂和腰部多处软组织损伤,医生建议住院治疗。

  张茂田说,他体谅肇事司机却被对方骗了,他感到非常痛心,于是报案。

  昨日下午3时许,东湖开发区交通大队民警到事故现场走访时,意外发现国际企业中心大门前的摄像头摄下了事故全过程。民警拨打女司机留下的电话,也显示关机。

  办案民警表示,目前已经锁定肇事车辆,希望肇事者主动接受处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茂田 | 张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