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抓质量促发展 双环汽车提升质量创市场

  搜狐汽车讯 双环汽车一直把汽车质量摆在工作的第一要务,抓质量,促发展才能进一步加大市场对双环汽车的认可度,带动双环汽车迅速、健康的发展。目前双环汽车迎来ISO质量认证专家对双环汽车进行全面的质量评估,双环汽车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质量标准要求全面提升汽车产品质量开拓国际、国内市场。

  目前双环汽车正在全面地开展质量培训工作,在强调每一位工作人员质量意识的同时也带动大家把责任放在实际工作,保证每一个细节都落实到位,双环汽车正在努力打造一直高质量的生产队伍,也只有这样才能生产出让消费者放心的汽车。

  随着经济危机的进一步加深,双环汽车出口问题也颇受影响。但是双环汽车却能够在困境中抓住机遇,据记者了解,近日双环汽车已经同苏丹达成购车协议,一举拿下2008年最后一笔大的订单,预计不久双环SCEO即将装箱运往非洲苏丹。

  记者从双环汽车了解到双环SCEO之所以这次能够一举拿下这样一笔大的订单,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双环SCEO的质量赢得苏丹经销商的青睐。此前双环汽车已经长时间出口非洲埃及等多个国家、其质量、性能一直受到非洲消费者的青睐,此外双环SCEO的安全性能在众多同级别SUV车中处于绝对的领先水平。在非洲特殊的环境中,无论是地理、还是气候的劣势都不曾难住双环SCEO,反而以其卓越的质量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记者了解到此次苏丹经销商也是从众多的中国SUV汽车品牌中经过全面的质量对比,最后选择了双环SCEO。

  双环汽车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面对经济危机双环汽车积极应对,而且对2009年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双环汽车将抓住ISO质量认证的契机,查漏补缺,全面做好汽车质量工作,不断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