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长城炫丽供不应求 春节前排产3000辆

  搜狐汽车讯 受全球金融海啸的影响各国车企纷纷缩减规模,压低产能,提前放假。然而自主品牌长城汽车却是另外一种情形,全公司紧急动员,加足马力生产保证市场供应。


  从长城汽车得到最新消息,12月29日长城汽车召开紧急动员大会,董事长魏建军要求全体员工振奋精神、打造精品、抢占市场,春节前23天时间内,在严格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生产长城炫丽3000辆,缓解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确保经销商的需求,尽量让用户订车一周内提到现车。


  据悉,长城炫丽自11月中旬上市以来,在国内市场尚未完全铺开的情况下,仅仅50几个城市已经销售3200余辆,它还受到河北公安系统的青睐,445台炫丽被集团采购做警务用车。尤其12月份,销量已超过2000辆,各地经销商纷纷来电要求厂家提供车辆。

  据了解,长城汽车决策者确定了轿车战略目标:集中精力、资源发展小排量轿车,在A级车市场做专、做精、做深,在品质、品种、销量上作A级市场冠军。

  长城炫丽是该公司生产的第二款轿车,也是冲量的一个品种,上市后受到了一致好评。

从市场得到消息,在北京上海、河北、河南内蒙古山东山西陕西四川、广东、云南等区域销售火爆,甚至出现断货现象。前来赏车、试车的消费者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咨询和订车的电话让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在山西太原,一位办理提车手续的消费者说,我早打算买辆小排量车,外国牌子的贵,国产的价格合理,但很多牌子都不合适,相比之下,我们感到买1.3L炫丽最划算,它外观漂亮空间大,花5万多元配置比同类车高得多。这种想法代表了消费者的普遍心理。

  炫丽受到关注原因是内部空间宽敞,后排坐满三个人,腿部、头部和左右空间还都很充裕。而丰富的配置是炫丽吸引消费者的又一利器,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的ABS+EBD、四门电动车窗,带有花粉过滤器的环保电动空调、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安全锁均为标准配置。炫丽时尚而实在,性价比高,满足了那些买车既追求时尚性,又看重产品实在性的消费者,因此才会热销。

  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抓住了“外观”、“配置”与“价格”三大卖点的长城炫丽依然火爆。按照目前炫丽的市场增长态势,加上2009年多款轿车产品的问世,长城成为A0级车的冠军大有希望。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