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天语SX4荣膺08“评委会特别推荐奖”

  日前,由中国主流媒体联盟旗下20家知名媒体联合精心打造的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2008中国车市总评榜”评选揭晓,天语SX4两厢凭借其出色性能、卓越品质荣获此次年度大选的“评委会特别推荐奖”。“中国车市总评榜”是目前中国最有影响力

天语SX4
天语SX4

  的全国性汽车评选活动,因为参与评选媒体众多,评选客观公正,奖项设置合理而被业界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因此每一届的颁奖典礼都会成为车界年度盛会。评委会表示,“天语SX4两厢是一款在设计、性能、品质以及环保节能方面都非常出色的汽车产品,在同级车市场中堪称是佼佼者,是值得向广大消费者推荐的理想车型。” 出席颁奖盛典的长安铃木市场总监汤青介绍,“天语SX4车型带动长安铃木实现逆市大幅增长:天语SX4三厢车型11月同比增幅达到109.3%;天语SX4两厢1-11月同比增长达到了113.2%, 1-11月份,长安铃木销售轿车117313辆,同比增长22.26%,远远高于同行业到7%的平均增长水平,天语SX4作为节能环保主力车型功不可没。”

  全面优势占据两厢车主流地位

汤青
汤青

  天语SX4两厢作为铃木全球战略车,应用创新领先的跨界设计理念,既具有休旅轿车的舒适性,又兼具轻量SUV底盘所赋予的超强行动能力和运动风格,既可满足日常的家用,也是外出休旅度假的理想之选。天语SX4两厢为传统两厢车市场带来了新风尚与新功能的双重优势,成为引领两厢车消费的新主流风向标。

  汤青表示,“天语SX4两厢的成功,还在于突出了时尚、安全、运动、节能的综合性优势,给了消费者性价极高的选择,也确立了天语SX4在两厢车市场的主流地位。

” 天语SX4两厢具有炫酷的时尚外观,低腰线设计搭配大片窗户,加上行李架或运动风格套件、宽厚的轮眉、全车黑色装饰条、立体的前后车灯、视野宽阔的方形后视镜、采用黑色镂空横条的进气格栅,更充分体现车型的运动感。离地间隙175mm的高底盘设计具有超强的通过性,能应对各种复杂的行驶路况。在安全方面,天语SX4两厢承袭铃木先进的TECT轻量化高刚度安全车身,能吸收来自不同方向的碰撞能量,加上6安全气囊及ABS+EBD+BA等全套安全防卫科技,足够为乘员提供周到的呵护。不仅如此,天语SX4两厢还拥有同级别两厢中丰富的配置优势,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空调、泊车辅助、6碟CD和8声道音响等人性化配置一应俱全。

  环保节能先锋 绿色科技驱动未来

  天语SX4两厢出色的节能环保优势,也是打动消费者芳心的重要因素。天语SX4两厢运用了长安铃木的绿色科技,搭载铃木先进的高性能M16A发动机,应用VVT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特点,最大功率达80kW,最大扭矩也提高到144N•m。该发动机曾在“中国心”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中荣膺“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成为1.8L及以下排量车型中的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性能发动机。在国际能源紧张,国家开征燃油税在即的市场背景下,天语SX4两厢的省油高效驾驶得到了市场的充分印证,在“2008中国汽车节油挑战赛”中再创佳绩。天语SX4两厢还曾先后荣获 “最佳设计车型”经济型组冠军,“新浪年度车2008”的“最佳造型”大奖,“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的“制造品质满意度冠军”、“最佳环保节能奖”、“最佳跨界中级车”等殊荣。

  “传统两厢车市场近两年来竞争日趋激烈,天语SX4两厢能够在这个阵营中脱颖而出,不仅得益于其符合市场趋势的运动休旅车差异化优势,更在于其以环保节能占据了未来先机。”长安铃木表示,“节能环保是大势所趋,要真正在全社会形成节能环保的理性消费意识,还需要汽车企业及车主的共同努力,从省油科技、驾驶技巧、用车习惯等环节形成良好的生态消费体系。”据介绍,长安铃木已经率先启动了以倡导环保为核心的“绿动中国”战略,构建绿色技术、绿色制造与绿色消费有机一体的节能环保平台,通过推广“绿色驾驶”、发布“节油蓝皮书”、举办“节油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力图形成良好的节能环保体系,并节能环保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