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内外兼修 搜狐扬州试驾全新天语SX4


试车地点
扬州
试车时间
2009年3月3日
天气情况
多云
路面工况
城市道路、高速路
试驾车型
全新天语SX4
市场报价
暂无
我们喜欢
时尚的外形设计 全新的内饰设计
我们不喜欢
1.8L发动机动力表现有待提高

    三月的扬州,还是有些寒意的,天空中的细雨把我们带进了江南水乡那悠然宁静的水墨画之中,一切都那么的宁静、一切都那么的自然,唯有全新天语SX4给我们带来了一丝动感、一丝新奇,这种感觉不仅仅是来自他的外表更来自他的内心。[全部图片]

  本次试驾的是全新天语SX4两厢1.8的车型,第一眼看到他,眼前一亮,这种感觉主要是来自前后保险杠银色装饰件,这样的设计让全新天语SX4更具动感,更添越野的味道,野性中也显现出一丝精致的味道。


  带有转向灯的侧后视镜更加实用美观,车身侧面增加了侧防擦条,宽大的防擦条不仅让全新天语SX4更具力量感,也避免了在轻微刮蹭下对车门造成的伤害,但如果改成与前后保险杠银色装饰件相同材质的侧防擦条,是否会使整车的外部装饰更有连续性呢?


  再来看看车顶的行李架吧,同样选用了中段银色的装饰风格,使得整个车的风格更加时尚闪酷。


  车尾的整体造型没有什么变化,多出的1.8的银色字体让你清楚的感觉到他的心脏中流动的血液,让你有种想去立刻驾驭他的冲动,想去感受这个1.8L的发动机带给你的感觉。


     此次全新天语 SX4在车身色彩的设计方面也与目前的流行趋势保持了同步,两厢提供六种可选车色,新增银砂黑和钛晶灰两种流行色,三厢提供五种可选车色,新增钛晶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