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铃木总经理:日本汽车业将成三强鼎立格局

 12月31日专电日本铃木自动车工业公司总经理铃木修30日表示,受国际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影响,日本10家大型汽车制造商可能很快将整合为底特律三巨头模式。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30日报道,铃木修说,席卷全球汽车业的危机没有波及日本汽车厂商的想法是不符合事实的,把通用克莱斯勒福特逼到崩溃边缘的经济衰退也将影响日本汽车业。

他说,这场危机将把日本汽车业推入合并时期。马自达、富士重工、三菱、五十铃等日本十大汽车厂商可能在削减成本、挣扎求生的匆忙行动中迅速合并重组。

  东京的股票经纪人认为,铃木公司的规模远小于日产本田丰田公司,铃木修的此番评论似乎表明铃木公司实际上准备对外出售了。

  铃木修表示,虽然近几个月来全球汽车销量出现历史性崩溃,但最糟糕的时期还在后面。“我相信真正的巨浪将在明年七八月份,(日本厂商的)汽车销量将跌至最低点”。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