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贪便宜买黑车被骗八千元钱

  本报1月3日热线消息 冠县的孙女士一家贪便宜想买一辆黑车,结果1月2日被骗走了8000元钱。

   孙女士一直想买一辆家用轿车,恰巧元旦看到了一则转让轿车的广告,便和对方联系。对方称,自己手里有很多车,包括奥迪奔驰等,但都是黑车,不过价格非常便宜。

孙女士得知一辆自己想买的车只要10000元钱,便和对方砍价到8000元。随后,双方约定2日在离孙女士家约20多里地的烟店镇交易。对方特别强调,交易的时候,一个人来看车,另外一个在银行等着汇款。

   2日下午2点多,孙女士的丈夫来到了当初商定交易的地点,但是并没有看到车。而在附近银行等交易完成电话的孙女士的弟弟,竟然接到了显示为姐夫手机号的电话称:“交易完成,可以汇款了。”于是,他便毫不怀疑地把8000元钱汇给了对方。

   同一时间,孙女士因为一直打不通丈夫和弟弟的手机,非常着急。最后,电话终于打通,但是孙女士也傻眼了。丈夫并没有开回车来,而弟弟却已经把钱给对方汇过去了。原来电话占线都是骗子使的伎俩。

 

(责任编辑:柳鹏)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