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福特携手《时尚旅游》为校园送温暖

  今天,由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携手《时尚旅游》举办的“长安福特 活得精彩──2008时尚之旅”爱心捐助仪式在四川省农业大学都江堰分校举行。由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时尚旅游》和各界爱心人士募集的¥151300元善款,以物资的形式捐赠给四川省农业大学都江堰分校,以帮助师生们顺利度过受灾后的第一个严冬。

四川省农业大学都江堰分校接受长安福特和时尚旅游爱心捐助
四川省农业大学都江堰分校接受长安福特和时尚旅游爱心捐助

  “重庆与四川比邻,总部位于重庆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尤其关注灾区的重建工作。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愿意尽自己所能,用各种方式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重建家园。”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表示。

四川省农业大学都江堰分校师生领取长安福特和时尚旅游捐助的过冬物资
四川省农业大学都江堰分校师生领取长安福特和时尚旅游捐助的过冬物资

  四川教育厅胡晓明副处长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时尚旅游》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不仅为四川省农业大学都江堰分校的师生带来了温暖,而且传达了社会各界对四川灾后重建的关注和爱心。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共同努力下,我们将顺利的度过难关,重建美丽的四川。”

  此次捐赠活动是本月28日启动的“长安福特 活得精彩──2008时尚之旅”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此次时尚之旅活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携手《时尚旅游》,连同40余名各界爱心人士和媒体工作人员前往蜀地,通过沿途记录报道,向全国人民展现地震后重建时期美丽依旧的精彩四川,帮助四川重振旅游业。

这是“5•12”汶川大地震以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继第一时间紧急捐款150万元及开展其它各项援助行动后,支持四川重建的又一行动。

  “长安福特相信,只要心够精彩,就能活得精彩。灾区人民在困难的情况下所依然保持的坚定信念和乐观精神,与长安福特所倡导的‘活得精彩’福特主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我们将持续以实际行动鼓励和支持灾区人民,共同为重建精彩生活而努力。”沈英铨说。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