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西安车市2009第一展于1月10日在曲江开幕

  在刚刚到来的2009年,由本报主办的2009迎春汽车嘉年华,将如约在本周末与西安车迷见面。作为新年里的一道汽车文化盛宴,嘉年华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将力求突出新意,在静态汽车展示的基础上,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力争将嘉年华打造成西安车市上半年最“牛”的车展。

  ■超大空间场馆最“牛”升级

  由本报主办的迎春汽车嘉年华经过四年的精心打造,现在已经是西安市民在春节前购车、赏车、品车、玩车的首选,同时也是汽车经销商促进销售的有效平台。而迎春汽车嘉年华与每年十月份举行的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前后呼应,并称为西安车市的“汽车双展”。

  为了使汽车嘉年华成为一个渠道专业、大众参与的汽车盛会,经过全面对比和选择,本届嘉年华将布阵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作为西安地区新锐的会展中心,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交通便利,无论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者自驾车都非常方便,为观众前来观展、购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条件。另外,举办嘉年华的B1馆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超大的无间隔展馆更便于展场区域规划,更易形成主题展区。

  可见,便利的交通环境,齐全的服务配套设施,以及不可或缺的硬件基础,都为这次嘉年华的举办提供了可靠的基础保障。

  ■最大优惠性价比最“牛”升级

  嘉年华不仅为西安车迷带来了目前车市中最为畅销的主流车型,而且2008年底刚刚上市的最新车型广汽本田锋范、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海马欢动、东风标致207、北京现代索纳塔领翔、江淮同悦、长城绚丽等也将在嘉年华上亮相。

  为了满足消费者“开新车,过新年”的愿望,嘉年华组委会还联合参展的各大汽车品牌,用最大的优惠措施,帮助消费者买到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消费者不必东奔西跑、四处比较谁家的车价更优惠,只要在嘉年华上走一圈,就能准确掌握西安车市的价格信息,足不出馆,便可对自己锁定的目标车型进行综合对比,免去了在各个4S店之间来回奔波的劳顿。

  因此,要在新年里实现汽车梦的消费者,一定要把握住嘉年华这个不容错过的机会。届时,相信你一定会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

  ■多项互动欢乐最“牛”升级

  既然是汽车嘉年华,当然便少不了欢乐的元素。除了主流车型和新车汇聚一堂、优惠措施轮番轰炸之外,嘉年华还融入了更加丰富的娱乐元素,设置了多项互动性娱乐节目,增加了嘉年华的欢乐和文化氛围,让大家在赏车的同时体验到更多的乐趣。另外,各类汽车服务机构和产品的积极加盟,也将帮助在嘉年华上购车的消费者,“足不出馆”就能以非常优惠的价格选购到自己所喜欢的各种汽车用品,帮助车主将自己的爱车打扮得更加“靓丽”。

  此外,众多移动通讯、家电和IT等品牌企业也将参与本届嘉年华。在车展现场,你既可亲身体验电信、移动和联通推出的全新通信模式——3G的魔力,也可体验Inter、联想、SONY等品牌的最新IT产品。

  应组委会的邀请,西安市车管所将在嘉年华现场设立咨询台,就相关政策以及挂牌、缴纳费用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帮助消费者提前了解汽车政策和有关程序,让新车主们快速办理买车、上牌手续,开着新车过大年。本报记者 刘澎

(责任编辑:徐娜)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