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全新迈腾DSG确定3月上市 革新B级车标准

  搭载大众全球最新技术“TSI发动机+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全新迈腾DSG将于今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同时,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还宣布,将在未来的产品系列中全面实施TSI发动机+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黄金组合”战略。据悉,该战略的首款产品将会是全新迈腾2.0TD车型。

  “黄金组合”首次装备B级车

[迈腾 19.28-43.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5.5万起]

  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咏表示,作为代表未来汽油发动机发展方向的TSI发动机和极具革新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能够率先在一汽大众迈腾上实现“黄金组合”,既是该公司坚持引进世界先进动力总成技术的重要成果,也是创新科技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手段。

  他告诉记者,搭载了全新动力总成的迈腾DSG,不仅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可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同时降低20%以上),还为国内B级车市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技术标杆。

  “全新迈腾DSG将颠覆消费者对传统B级车的印象!”知情人士透露,配备了全球最新技术的迈腾DSG,首次将运用于高档豪华车的顶尖动力总成技术覆盖到中高档轿车产品序列中,这将改变人们对B级车的传统观念。

  三大豪华标准打造迈腾DSG

  对于一汽大众来说,装备了“黄金组合”的全新迈腾DSG不仅是国内中高档车市的技术领袖,还将会是开创全新B级车市(豪华B级车)的先锋车型。消息人士称,即将于今年上市的迈腾DSG欲用三个全新的标准,全面提升B级车市的“豪华含金量”。

  据称,迈腾DSG的三个全新标准为:全新的豪华B级车造车理念,全新的豪华B级车动力总成技术,全新的豪华B级车科技装备。对于上述标准,该人士解释说,迈腾DSG将以顶级豪华轿车为参考,全面革新B级车的安全、性能、驾控、装备、环保和人性化等方面的技术标准。从消费者对车型的超高需求入手,全面升级B级车的“豪华含金量”,提供真正意义的豪华新价值。 记者向锐

迈腾
迈腾
迈腾
迈腾

  □技术解码

  迈腾DSG的豪华基因

  即将推向市场的全新迈腾DSG车型,可谓武装到了牙齿,用尽了大众的最新科技:2.0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E-GAS电子油门技术;制动电子差速系统EDL;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制动盘自动除水膜功能;HSB高强度车身结构;42米车身激光焊接技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配备了大众最顶级的动力总成技术(该技术由TSI发动机和DSG变速器组成)。

  据介绍,2.0TSI发动机是大众集团目前最先进的发动机,其特点是通过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优化了燃烧效率,使得动力输出更强劲(最大功率147kW),油耗表现更出色。

  而作为“动力总成”的一部分,双离合自动变速箱DSG则堪称先进中的先进。该技术配备两套齿轮传动装置来控制换挡,比传统自动变速箱更舒适、比传统手动变速箱更省油、比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富有驾驶乐趣的特点,集合并超越了目前所有变速箱的优势,开创了全新变速箱技术的新时代。

迈腾
搜狐西双版纳试驾迈腾DSG外观
迈腾
搜狐西双版纳试驾迈腾DSG外观
迈腾
搜狐西双版纳试驾迈腾DSG外观
迈腾
搜狐西双版纳试驾迈腾DSG外观

 

  

  
(责任编辑:贺宁)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