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迈腾诠释平衡之美 更加理性成熟的消费趋势

  十一长假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出奇冷静的“银十”车市,而这冷静之下所蕴藏的,乃是不断深化的理性消费观念。油价高涨,政策引导,环保意识加强,一系列的市场变化都直接推动了中国车市的“理性”竞争。对消费者来说,追求节油高效,不仅是一种理性的节约之选,更是一种时尚的平衡之美。

  长期以来,传统的节油方式就意味着排量和动力的减损,当汽车步入实用理性阶段,许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则在大排量车的强劲动力与小排量车的低油耗之间徘徊,如何实现二者的最佳平衡也就成为各大厂商竞争的焦点。此时,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推出的首款B级轿车迈腾随即脱颖而出,以全面领先的绿色科技对节油与高效的平衡之态进行了完美的诠释。

  迈腾所搭载的世界顶尖的TSI发动机,结合了大众集团最先进的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具有小排量大功率的高动力输出,相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只能望其项背。据专业实测数据显示,1.8TSI发动机与普通1.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相比,动力可提升40%以上,相当于2.57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功率输出,2.0TSI则相当于2.8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分别成为2.6L与3.0L等大排量车型的有力竞争者。

  与此同时,TSI发动机对缸内燃油的最大化利用,也使其在燃油消耗上要比普通发动机降低20%以上。涡轮增压技术激发了小排量的大功率,而缸内直喷技术则省去了汽油在缸外冗长的分解过程,通过电脑精确控制的油量进入汽缸后,被4个喷油嘴24个喷射孔完全分解细化,比一般发动机单孔喷油嘴的汽油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充分。即使搭配传统的手动变速器,迈腾TSI发动机的油耗仍可降低10%以上,若配合超顺畅灵活的6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迈腾的燃油消耗可实现20%以上的降低。

  传统的液压助力系统中,当方向盘无需帮助或无动作的时候,为助力系统提供动力的油泵会依旧工作,产生对燃油的无谓损失。而迈腾所采用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则利用电脑和监测设备来监控方向盘动向,在最合适的时候输出最合适的动力帮助,且只在转向时消耗电能,可谓精打细算、勤俭有道。

  众所周知,轻量化车身可减少车辆的燃油消耗,但经济性不能以牺牲消费者的安全利益为代价,迈腾选择了高强度、轻量化车身,在增加汽车结构强度的同时减轻了车身自重,也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迈腾整车超过80%的车身材料使用轻质结构热成型钢板、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钢板,同时还简化了车身的部件数量,如此以来,车身强度提高了3倍,重量却减少了30%,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有效实现了油耗的降低。而迈腾鲜为人知的0.28超低风阻系数,充分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降低了其在高速行驶中的燃油消耗。

  经济节油与高效动力,迈腾以人性化的创新科技对二者的平衡之美进行了全方位的诠释,同时也引导着消费者不断走向更加理性成熟的消费趋势。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